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09:16 发表



放心好了,我们会包装好你的!!!

你想要什么形象,我们为你包装成什么形象!!——因为我们有懒散!!!




包装包装,越包越脏,自然的好:lol

TOP

我整理照片先了~~~中午放上来!!!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09:14 发表
张开你得血盆大口就像了


吓到你不要紧,吓到路边花花草草就不好啦

TOP

这不是ruozhi, 是兴奋得表现,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09:13 发表
威猛好,可惜不像



放心好了,我们会包装好你的!!!

你想要什么形象,我们为你包装成什么形象!!——因为我们有懒散!!!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4 09:04 发表



这张里面搞电脑的人怎么看怎么都有种ruozhi的感觉啊!!!
走召弓虽!!玩一路发一路!!  


你!!!
快乐至上!!

TOP

张开你得血盆大口就像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4 08:56 发表
看起来PP和JOHN 一起的照片很灵的,特别是JOHN很有感觉的,这个以前没有的闹.


昏倒~~老姐表起哄!!
快乐至上!!

TOP

威猛好,可惜不像

TOP

这才叫威猛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