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我再来发pp,现在要上班了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10:23 发表


我有同感,如果早点加入我会更早得爱上这项运动

欢迎你来我们的西湖暴走吧!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621&extra=page%3D1保证你虐完无限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54 发表
你妈知道去年黄山有一万多人同时掉下来了吗?到时候我和你妈说的时候,再加一万,你觉得怎么样?

找抽对伐?要我把那经典的照片放上来伐~~~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看到32页,水漫金山啊!!PFPF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都哈赞的

TOP

回复 #316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我忘了告诉你妈,那是一次跳伞比赛。

TOP

回复 #315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你妈知道去年黄山有一万多人同时掉下来了吗?到时候我和你妈说的时候,再加一万,你觉得怎么样?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6-12-4 13:46 发表
跳舞的照片哈林哈林的,咋介美类,不会是专业的吧,搞得我都不要看我自己拍的喽

表这样丫~~~每个人的审美角度不同而已,你们的照片可能比我的还赞来,放上来丫~~我拿个板凳端着杯茶等着呢~~表让我等太久哦,坐久了站不起来了,老了,腿脚硬了,咳咳。。。。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46 发表
你陪我去大明山,我陪你去黄山,怎么样?大家扯平,我不去你妈那儿投诉你,你也别揭我的短。

切~~才不怕你呢,我妈已经批准我去黄山了,嘿嘿,不会是你怕我报你得料了吧,哈哈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回复 #303 秋天英俊 的帖子

还有个办法,我们换名字,你补偿我顿饭,我就吃点亏,我够朋友吧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