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把吾个练习对象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8 17:33


笑而不语   嘻嘻嘻嘻    。。。

TOP

多练练就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8 17:23

先把吾个练习对象

TOP

多练练就会了

TOP

弄再放两放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8 16:34


其实我不会的呀

TOP

OMG,第一次有人说我眼带电啊~~带电啊~~电~~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8 16:25



弄再放两放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看来螺丝也要狗血了,盼~
vicente 发表于 2010-9-8 12:20


放心,导演不会放过你的

TOP

比起故事 吾更希望导演以后帮我捏的照片能正常点。。。
刁馋 发表于 2010-9-8 11:56


我也希望照片能正常点,正常点

TOP

吾发誓。。真的没有故意抢楼。。命中注定此楼是我的
ROCK 发表于 2010-9-8 11:22


侬就是故意的

TOP

第一次杀人都是这样慌里慌张的。。。多杀杀就习惯了
ROCK 发表于 2010-9-8 11:22


我当不了好人,个么我申请当恶魔,多杀杀就习惯了,那就多杀杀吧

TOP

吾是完全自创的好发。。。吃饭时突然有感而发
ROCK 发表于 2010-9-8 11:15


侬肯定8点当看多了,狗血的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