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6-11 14:43 发表

哈哈。。。谢谢扇子把我遗忘了。。。
怕怕啊~~~~~

忘记玩你了而已,这有啥好怕的?我是你开心还来不及呢。
不过这次倒是发现,甘甘除了代号头灯、拿好饭盒叉子等吃以外,其实也蛮会烧东西的,望子的饭在甘甘的指导下取得了里程碑的进步,被大家一扫而空

TOP

好多水

TOP

晕撒。。。。MU~~~~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改了张精灵的图来玩,很精灵的说
IMG_4908.jpg
1

评分人数

  • 敬子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4:48 发表

嗯,我觉得还是不要特立独行好。。。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不应该给自己和领队增加麻烦

还有还有~~~~要100%考虑领队的安全。。。
比如00。。。hohohohoho~~~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1 14:17 发表


有时要相信自己,不一定听领队的,他们会从最安全出发。我们可以具体自己分析,一点点坐过去也蛮好的。

哇。。。老驴~~~~!!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1 14:40 发表

领队考虑的是100%的安全

嗯,我觉得还是不要特立独行好。。。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不应该给自己和领队增加麻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4:47 发表
不过我还是觉得炉溪峡满好玩的


同感!!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6-11 14:36 发表
花了一小时看完了这里贴子,
相比上次楠溪江,明显惨痛的经历多了些,娱乐的事迹少了些
难道是因为我没去?


多了你,少了齿轮,同样不精彩!!

TOP

不过我还是觉得炉溪峡满好玩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