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门
一共有2只石猴

R0014277_door.jpg (112.96 KB)

R0014277_door.jpg

TOP

牌坊
我买了票,但是条形码读不出来,随后还是从正中的大门进去的

R0014276_door.jpg (109.43 KB)

R0014276_door.jpg

TOP

白云观门前的影壁
因为风沙的原因,天的颜色没有了的

R0014275_wall.jpg (69.15 KB)

R0014275_wall.jpg

TOP

都是我的理光R5拍的
最初买这个是图方便去怒江玩的

TOP

DC的照片copy出来了的
一边整理一边发吧
还是先白云观的好了
先从我的午饭开始

庆丰包子 my favorite

R0014272_brunch.jpg (64.32 KB)

R0014272_brunch.jpg

TOP

8错

TOP

原来小马哥是干城管的!没事可以到处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9:58 发表
这个是晚上在北二环拍的车流
用三角架了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白云观串起了悠远的历史和诸多知名古人,供奉着诸多仙圣。。。。相当值得探古朝拜访游。。。以后去北京一定要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16 发表


是的
我下午回学校看看了
晚上坐车和以往一样经过雍和宫
在过街天桥上拍的

第一次去雍和宫
感觉却是值得一去


我想起来了,我记得这个天桥。
雍和宫呀,我一直想去的,结果年初一人家戒严,绕了一个大圈,都是赶着上头香的人,实在凑不了这个热闹。
然后陪老爸去后海的时候,又路过一次。
回上海的前一天,早上去了孔庙和国子监,刚打算去雍和宫,结果北京的一个朋友突然打电话说临时有空了,结果赶去见面。
说起来当时就住在和平里,这么近都没去成,遗憾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