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需要带帐篷吗,晚上是住农家?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7 22:57 发表




那里离海南近伐?
最近传言,还有次海啸要发生。

离海南很远,但是离宝岛台湾很近 鱼船6-7个小时就到。快艇的话3-4小时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5-28 09:48 编辑 ]

TOP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400
【活动住宿】农家,旅馆

【碰头会贴】62-3日队员提问,64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新兵训练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含车费、保险、基金、农家、船费)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528-31日收取订金

明天收钱了

嘿嘿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27 17:34 发表
因船行3个小时,晕车的人请带好“避晕药”




那里离海南近伐?
最近传言,还有次海啸要发生。

——和海南没关系,在福鼎外
海。航程较远,晕船药必备!
    幽游

TOP

听说这个活动很灵,不仅可以吃到超级棒的海鲜大餐,而且还可以包船海钓、出海撒网捕鱼、玩转七星列岛,超级心动中,不知道还有位置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27 17:34 发表
因船行3个小时,晕车的人请带好“避晕药”


漂过~~~~~~~~~~

晕船药我买过的,去年去渔山岛买的,1.5元一大板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7 19:25 编辑 ]

TOP

因船行3个小时,晕车的人请带好“避晕药”

TOP

恩?那么多一对对的?没关系,多点单身GG和MM参加,回来也多几对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5-27 15:56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占坑啦~先占2个

TOP

是的啊,我同学明确要加班了。哎
还有啊,大家都说这段时间到处不安全,我有点害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