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92# JErry! 的帖子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就目前来看有20个没有

TOP

我有一个双人帐,我只有一个人,所以没帐篷的不嫌弃的话,可以跟我一起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47 发表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


汗汗汗
其实看到老师去了我也想去的
但是因为地震的关系最近情绪欠佳
另外我没帐篷,帖子上面有大大的字特别提示了这一点
没包,没鞋子..一堆东西没有(这还好解决)
最关键晚上会害怕不知道该怎么睡觉
和上次还不一样,上次是大家很多人住在一起还好一点
这次如果睡在露天挺难想象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账已经划过去了,请查收.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47 发表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


哈,,谢谢徐老师 的顺风车,,,徐老师你可以  回来 后采集些不同角度的冬冬给我们看看阿

TOP

都已消息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3:05 发表

去过几次,这里有个叫山羊的,这家伙才是一个很结滚的老驴了
MS山羊=老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22:32 发表

每次出去都很开心,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一起玩“杀人”。
哈哈。。能受得住偶的对眼大法那就来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22:46 发表

你的嗅觉也太灵了,把我藏在包里的最后一袋肉松都翻出来了。难怪这次见到你好像又增重了


我要减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