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表哥不去三清呀!
少了大表哥,少了很多精彩啊!
简直日月无光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我先坐沙发等着看PP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今晚是联合三清呢!
N多老面孔呢!
可惜不能参加!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路过

TOP

  各位,三清快乐

  能者多劳。
  锁定目标,
  争取放倒。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9 14:40 发表

嗯,我也觉得这姑娘跟我很像。。。性格上
看到她就想起从前的自己
后来终于找到个词形容她:我见犹怜啊~~~~~


从前你啥样?????
kevin_pw@hotmail.com

TOP

明天有多少人啊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9 14:33 发表

羞愧地说,这是我搞混的另一对Twins,深深不发寻人启事,我还以为小猪和深深是同一个人咧

嗯,我也觉得这姑娘跟我很像。。。性格上
看到她就想起从前的自己
后来终于找到个词形容她:我见犹怜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9 13:06 发表
出于安全的考虑,我不去三清,但如果你也去得话,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去得,毕竟人多力量大

阿汤,你敢不去?
没有你这个大红人
我也可以收山不当娱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有一对,炊烟和凯旋,已经强记认清楚啦!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