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22:59 发表


收到小捷飞*2

8过迟到结果一样的噢

你的活动要捧场的,跳舞和老谢杀人狂,怎么没来呀~
在浴缸里跳舞的这个跳舞,也好久没遇到了,这次一起杀一回。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0 22:58 发表
可以只来杀人哇,我要回妈妈家吃饭的。


收到小捷飞*2

8过迟到结果一样的噢

这个发帖,绝对是个发帖模板呀,瞎标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0 23:0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可以只来杀人哇,我要回妈妈家吃饭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0 22:50 发表

ME KONG

是米空,
还是我有空,来

说清楚!!!!!!111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22:49 发表
是来还是不来呀,你!!!!!!!!!!

ME KONG

11.jpg (26.17 KB)

11.jpg

TOP

是来还是不来呀,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shui dao qu cheng

TOP

wi  shi fa guan

TOP

那我下课了过来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22:00 发表

可以,新人特权,批准



我四点钟徐家汇下课,到人名广场最起码4点半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