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会吧,真搞大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3-7 21:21 发表

额。。。。都搞晕了。。。
算了~
当我什么都没说过。。。。


姿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7 21:15 发表
不知道秀秀和俊俊的结晶有没有打掉


  绣锈俊俊还有我们大家关心呢,您先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吧~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7 21:01 发表

这 哎 伤心啊


继续继续,加油加油~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7 20:49 发表


山羊:这2天我一直吐,估计你亲我我怀孕了


真的吗?

意外之喜,有去医院检查过吗?

照山羊大哥的性格,他一定会负责到底的。

大家也很期待又一个可爱的小小可诞生阿~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7 16:36 发表

山羊不漂亮,是风景很漂亮.


  有些漂亮是比外表的漂亮更容易让人留恋~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这样的景致,什么时候才能重现?

Bl01wikIGOj.jpg (63.27 KB)

Bl01wikIGOj.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3-7 11:29 发表
额。。。。
被忽悠到了


  小球,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吧。到底是比你多混了几年江湖,这种手段,随手拈来~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7 21:15 发表
不知道秀秀和俊俊的结晶有没有打掉

额。。。。都搞晕了。。。
算了~
当我什么都没说过。。。。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7 20:49 发表


山羊哪里PL啊!~~~~确实山羊拍的PP很PL!~~~~~~~~~~

山羊很有个性!~~应该说!~~~

山羊:这2天我一直吐,估计你亲我我怀孕了

。。。。
山羊不是和秀秀的嘛。。。。那秀秀怎么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