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9 11:26 发表 同志们,人员有所改动,我们公司年终聚餐搞活动,所以我、老谢都不能参加了,要不改周日,你们看怎么样?
selina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9 10:41 发表 试可以不考,班可以不上,人一定要杀!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9 09:44 发表 你们么觉得时间定的有问题吗?10点有几个人理论上可以到啊?S考试,我考试,琥珀上班。。。。
klaratree (神兜兜)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