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敬子指导设计的?

TOP

呵呵,好漂亮的海报设计,大家猜猜是谁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捧凯凯场来了.....报名!!!!
男,138************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TOP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7-11-16 13:45 发表
真的可以喝酒狂欢,不醉不归吗?
我带一群酒鬼来参加,至少6个!

呵呵,欢迎奶爸,这下不怕活动气氛不好了,就怕笑到后面,笑趴下了
我还一个测分贝的,看看谁的笑声最大,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真的可以喝酒狂欢,不醉不归吗?
我带一群酒鬼来参加,至少6个!1361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6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6 14:05 编辑 ]

TOP

我报名,女,两个人。电话138××××××××

收到报名,电话已经编辑!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5 12:53 发表
   请会化妆的同志带好化妆盒,我要搞装束,哈哈啊!!

带点彩绘笔给你就好了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请会化妆的同志带好化妆盒,我要搞装束,哈哈啊!!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0:28 发表


恩,要么我们化妆的鬼一点。



这不是变成中国的“万圣节”了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5 10:19 发表

一起迎接冬天的到来,还好我们中午开始狂欢,
晚饭前结束
谁要吃好晚饭还想去那里继续喝酒狂欢,可以不醉不归呀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1-18 16:1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