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flynn (阿风)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7-11-16 13:45 发表 真的可以喝酒狂欢,不醉不归吗? 我带一群酒鬼来参加,至少6个!
超级奶爸 当前离线
团长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6人! 幽游
cindymoon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5 12:53 发表 请会化妆的同志带好化妆盒,我要搞装束,哈哈啊!!
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少将
maike_dh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0:28 发表 恩,要么我们化妆的鬼一点。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5 10:19 发表 一起迎接冬天的到来,还好我们中午开始狂欢, 晚饭前结束 谁要吃好晚饭还想去那里继续喝酒狂欢,可以不醉不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