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14:59 发表 有了105VR,70-200需求性不大了,70-300也用的很少 T17-50是好头,价格3000左右,2.8的大光圈,是一只干活的好头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1 14:52 发表 定焦的确很毒 可惜有时会觉得不方便 LZ去买个适马的小黑(70-200)吧!!测评都说还不错!!而且价格合理!!换下你的70-300 其实我觉得腾龙的17-50还不错!!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14:48 发表 你要哇?我拿Ai AF Nikkor 50mm F1.8D跟你换你的DV吧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11 14:30 发表 总算看到传说中的有金边的镜头了。 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好羡慕ing
一味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