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赞的
好贴.
这么详细的体验和评价,
你咋有这么多头?下次,直接拿你的头来玩就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第一次遇到楼主是某摄影活动
第一影响是:楼主是个和菜市场打交道的人(只是比喻)。因为他不管什么摄影工具最后都会精确的加个克数,汗来,呵呵
估计要说他的习惯用语了,走先,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14:59 发表


有了105VR,70-200需求性不大了,70-300也用的很少
T17-50是好头,价格3000左右,2.8的大光圈,是一只干活的好头


恩,可以用T17-50去替代S24-70
在出游时,会带来很多的便利,是个可靠的挂机头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1 14:52 发表
定焦的确很毒
可惜有时会觉得不方便
LZ去买个适马的小黑(70-200)吧!!测评都说还不错!!而且价格合理!!换下你的70-300
其实我觉得腾龙的17-50还不错!!


有了105VR,70-200需求性不大了,70-300也用的很少
T17-50是好头,价格3000左右,2.8的大光圈,是一只干活的好头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14:48 发表


你要哇?我拿Ai AF Nikkor 50mm F1.8D跟你换你的DV吧

心情超不好,不要惹我。今天在南昌路附近伐?过来打劫。
你只会占便宜。我肯定不划算的。 昨天知道你一个很大内幕。

TOP

定焦的确很毒
可惜有时会觉得不方便
LZ去买个适马的小黑(70-200)吧!!测评都说还不错!!而且价格合理!!换下你的70-300
其实我觉得腾龙的17-50还不错!!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11 14:30 发表
总算看到传说中的有金边的镜头了。
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好羡慕ing


你要哇?我拿Ai AF Nikkor 50mm F1.8D跟你换你的DV吧

TOP

总算看到传说中的有金边的镜头了。
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好羡慕ing

TOP

写了我4个小时,总算大功告成

TOP

综观一哈所有镜头机身已经各地旅行,天奇这半年,砸掉不少银子啦~

潜力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