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9 21:53 发表
难怪怜花小队长只说小规模去,才六个人的时候,小球就说满员了,原来是好东西独享阿


mm啊,不是独享,长线人多的话交通、住宿很难安排啊:)下次要参加我的活动早点报名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9 18:56 发表
严重批判怜花大哥!!

这么有才华的人,怎么能就发几张PP了事呢?

你应该图文并茂地记述,娓娓描绘好风景好人物!


汗!这么大的帽子扣下来。回来忙啊,有空会单独成文写点游记的。
谢谢一味妹妹鼓励啊!

TOP

照片很灵啊,顶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舞阳河的两岸

照片 131.jpg

照片 140.jpg

照片 143.jpg

TOP

路边的棋摊

照片 092.jpg

TOP

做油炸粑的老人
照片 126.jpg

TOP

难怪怜花小队长只说小规模去,才六个人的时候,小球就说满员了,原来是好东西独享阿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0-9 09:26 发表
工作原因没有去成,来看看照片,真羡慕~


小球结果没去成吗?可惜了

TOP

怜花哥的路线,人文之旅,居然没跟着去,
我悔啊
多发点PP让我看看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是别多日,莲花大哥变得羞涩了许多!想必大嫂家教严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