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9 21:53 发表 难怪怜花小队长只说小规模去,才六个人的时候,小球就说满员了,原来是好东西独享阿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9 18:56 发表 严重批判怜花大哥!! 这么有才华的人,怎么能就发几张PP了事呢? 你应该图文并茂地记述,娓娓描绘好风景好人物!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bianbiancat 当前离线
师长
婷婷 (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0-9 09:26 发表 工作原因没有去成,来看看照片,真羡慕~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