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OHN的第二春,俺怎么不知道。这小子背着我有一腿么,还好早把他休了。哈哈哈

TOP

同志们,我到是想去的

TOP

没想到JOHN的第二春居然是大师兄!!!!!太令人意外了!!!不敢相信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JERRY真是的,其实蛮好去找其他人的,居然还拉师傅下水,太不应该了,鄙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真没有想到这对师徒两个还效法断背山呢,唉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0 08:56 PM 发表

这一页最好不要给秋天看到,否则……!


已经看到了,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08:53 PM 发表

啊!原来JERRY是JOHN的第二春啊~~~~

才听说哦~~~

这一页最好不要给秋天看到,否则……!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0 08:20 PM 发表
小女子另有一问,怎么Jerry和John发生了事故了呢?
不是那个谁和谁么???
哇哈哈哈~~~

啊!原来JERRY是JOHN的第二春啊~~~~

才听说哦~~~

TOP

小女子另有一问,怎么Jerry和John发生了事故了呢?
不是那个谁和谁么???
哇哈哈哈~~~

TOP

你们厉害的啊,我才一天多没看,就横空出世那么多一刚...

我最喜欢有故事的人了,超喜欢你们,来吧自报家门讲故事了,谁先起头啊???

那个把我和MM认错的人在伐,自杀一次...

庐山会议正式完满落幕,明天玩喽,西西~~

[ 本帖最后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0 08:14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