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1:04 发表
冒充楼猪先欢迎一下


这里你就是老大,就是楼主,呵呵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3 08:48 发表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你好!!!周末一起玩 我也是新人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7-23 11:53 发表
报名,我和毛毛
刚好准备去中山公园逛街,逛好来杀人.



弄好,到时候一起玩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3 09:22 发表


确实,杀的很开心,小莉同学周末一起来玩吗?


携一女外挂默默,占两个坑先。
老清早要睡懒觉,唱歌就算了,下午来会见一下大家。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08:57 发表

还是钱柜吧,11点钱进场应该都蛮划算的,可以看看虹口店的价格,因为黄埔店不咋地。。。




虹口四川路的,比较新,应该去过的人不多,就定这里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报名,我和毛毛
刚好准备去中山公园逛街,逛好来杀人.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1:39 发表
这个活动建议长期搞一下,喜欢打牌杀人的还是挺多的。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有人打大怪伐拉?

当然有,就是一直找不到牌搭嘛。

TOP

这个活动建议长期搞一下,喜欢打牌杀人的还是挺多的。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有人打大怪伐拉?

TOP

回复 #38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冒充楼猪先欢迎一下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离我公司好近哦,报名了~~`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