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1:04 发表 冒充楼猪先欢迎一下
TOP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3 08:48 发表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7-23 11:53 发表 报名,我和毛毛 刚好准备去中山公园逛街,逛好来杀人.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3 09:22 发表 确实,杀的很开心,小莉同学周末一起来玩吗?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08:57 发表 还是钱柜吧,11点钱进场应该都蛮划算的,可以看看虹口店的价格,因为黄埔店不咋地。。。
瑶瑶 当前离线
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1:39 发表 这个活动建议长期搞一下,喜欢打牌杀人的还是挺多的。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有人打大怪伐拉?
peony 当前离线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