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zhang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小叶 当前离线
新兵
永远有多远 当前离线
排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3 12:15 发表 雪松说的不错,故宫只是值得一看.个人还是喜欢北京的天坛,那个气势磅礴啊!!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9 发表 故宫很无聊的,上次去都在装修,破破烂烂的 到了天安门门口,你会感觉,天安门就是假的!
fttr (connie)当前离线
原帖由 韩静 于 2007-7-23 00:21 发表 随风,如果想周末再回到上海,还能拿到那么便宜的机票吗? 我想请一周的假,这样可以顺便去附近玩,不知道时间是否来得及?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7-21 21:15 发表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