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张两个手的照片蛮灵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照片蛮灵的

TOP

奶爸最近好象很疯狂啊

几乎所有的活动都有你的身影

强人

TOP

外婆家荣誉会员

TOP

又去外婆家啦~~~好象我们这周去渔山岛回来后也要去那里~~~~~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外婆家广告继续

DSC_8002.jpg (108.61 KB)

DSC_8002.jpg

DSC_8007.jpg (90.08 KB)

DSC_8007.jpg

DSC_8014.jpg (108.13 KB)

DSC_8014.jpg

DSC_8015.jpg (121.32 KB)

DSC_8015.jpg

TOP

外婆家--广告贴一组


外婆家形象代言人--奶爸

广告词:烂糊面真好吃~~~

DSC_8018.jpg (117.27 KB)

DSC_8018.jpg

TOP

奶狗一组
PS:奶爸在天目山发现了自己的嫡系--奶狗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16 16:03 编辑 ]

DSC_7531.jpg (111.09 KB)

DSC_7531.jpg

DSC_7532.jpg (120.12 KB)

DSC_7532.jpg

DSC_7533.jpg (125.5 KB)

DSC_7533.jpg

DSC_7535.jpg (92.69 KB)

DSC_7535.jpg

TOP

荷花一组

DSC_7905.jpg (93.54 KB)

DSC_7905.jpg

DSC_7922.jpg (95.08 KB)

DSC_7922.jpg

DSC_7931.jpg (101.71 KB)

DSC_7931.jpg

DSC_7934.jpg (96.95 KB)

DSC_7934.jpg

DSC_7946.jpg (94.54 KB)

DSC_7946.jpg

DSC_7978.jpg (92.07 KB)

DSC_7978.jpg

DSC_7984.jpg (97.51 KB)

DSC_798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