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空不来,没空就来.

TOP

好象极其富有诱惑,可家离得太远啊,我在新客站这里,好象又要坐车又要倒走,还有转弯的.........

TOP

原帖由 随心所欲 于 2006-7-19 12:34 PM 发表
小龙虾,我喜欢的,哈哈~~~



貌似偶们的“壮男”?大侠是?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小龙虾,我喜欢的,哈哈~~~

TOP

我也报名

TOP

周六下午啊,争取来插一腿哦!哈哈

TOP

楼上的,可以的,不过你每次活动好像事先都说要来的,后来都没有来,鸽子大户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没有想到,在这里也有沙发坐
生命不息,泡妞不止

TOP

我也来,我也来,客以吗?
哈哈哈哈,不过浦东哈远压
生命不息,泡妞不止

TOP

哈哈哈,原来大家都在这里白相啊
生命不息,泡妞不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