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3 13:53 发表
26315

哇塞。。。童星哦!!!

好去拍奶粉广告勒。。

TOP

呵呵!

306.jpg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1 脚脚 的帖子

楼主的胎毛为什么这么多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10 一味 的帖子

一味的眼睛跟现在一模一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14 judyxu528 的帖子

100天的样子象活佛啊,有双下巴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19 小捷飞 的帖子

看过小捷飞的照片,一看就知道是本地宁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以后,搞个活动,大家小时候的照片统统放一起,大家猜猜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小时候都没有拍照,以前咱们浦东不是还没有开发呢嘛,蛮穷的,只是记得小时候,放学回家,好饿啊,走过那个买馒头的店(透明玻璃窗的),看着很馋,然后在窗口闻了很久,结果走了,没有粮票没有钱唉~~
后来回去,告诉我妈妈了,从那次后,我每次放学回家都会买个馒头吃,好好吃啊~那时,真是超级满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一味是女大18变啊!越变越漂亮了,羡慕啊,年轻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超级变变变!

sand.jpg (155.03 KB)

sand.jpg

19.jpg (37.92 KB)

1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