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香菇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5 14:38 发表 不是不往上发,是不会发呀~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5 12:53 发表 我肯定是最后参战的,因为我坐在船头,被猛泼水,我参战时已经基本全身湿透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5 14:35 发表 天齐你好意思说哦,你泼我的时候,是从头上往下倒的,从里湿到外啊,你好毒啊,晚上要你好看,哼哼..
FENGFE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3-Q 于 2007-7-5 11:57 发表 大家的照片怎么不往上放呢?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5 12:19 发表 哼,谁把我的头发泼湿了啊?????第一个动手的人今晚的待遇是啤酒洗头啊...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4 16:43 发表 就是你的外挂,还有天奇,我是第一个湿身的人,5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