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你们3清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楼上几位照片去修改一下,要小于215KB就可以发上来了,期待你们的照片

TOP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5 14:38 发表

不是不往上发,是不会发呀~




  呵呵,我也是....再加一条==懒的修改.
---- 本人纯属虚构,如遇登陆,可能见鬼。如见发帖,千万小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5 12:53 发表


我肯定是最后参战的,因为我坐在船头,被猛泼水,我参战时已经基本全身湿透




9494  就是你在喊的我的帽子防水, 不然到最后我还能留一点干地呢......等着啤酒伺候吧.
---- 本人纯属虚构,如遇登陆,可能见鬼。如见发帖,千万小心!----

TOP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5 14:35 发表
天齐你好意思说哦,你泼我的时候,是从头上往下倒的,从里湿到外啊,你好毒啊,晚上要你好看,哼哼..


你先惹我的.我不灌你啊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5 11:57 发表
大家的照片怎么不往上放呢?

不是不往上发,是不会发呀~

TOP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5 12:19 发表
哼,谁把我的头发泼湿了啊?????第一个动手的人今晚的待遇是啤酒洗头啊...

支持啊!!!
我们女生多,不怕他们滴,今天让他们也全湿回家,报仇啊!!!

TOP

天齐你好意思说哦,你泼我的时候,是从头上往下倒的,从里湿到外啊,你好毒啊,晚上要你好看,哼哼..

TOP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4 16:43 发表
就是你的外挂,还有天奇,我是第一个湿身的人,5555555555


我肯定是最后参战的,因为我坐在船头,被猛泼水,我参战时已经基本全身湿透

TOP

哼,谁把我的头发泼湿了啊?????第一个动手的人今晚的待遇是啤酒洗头啊...
---- 本人纯属虚构,如遇登陆,可能见鬼。如见发帖,千万小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