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 Olivia 的帖子

不是吧! 10月现在就开始报名了。还有两个多月呢?哪敢说去?其实很想去.........
玫瑰——血玫瑰——永恒——朋友
2008奥运

TOP

好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晓得地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财务财务...要带的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2 17:28 发表
你我会第一时间考虑的


呵呵,多谢啦!

TOP

你我会第一时间考虑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还是很想念Olivia的可爱样!

TOP

呵呵,看见老朋友们!把我也加两个候补位置,谢谢啊!

TOP

前面没看到。。。

TOP

你们在的呀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