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就叫我神婆吧 于 2007-4-24 10:06 发表
  俺当然是神带来的咯~~~~


神来之笔!~~~

TOP

壁虎是介绍人!然后我认识了阿松、小顾,后来老婆也加入了,后来小孩快出来我帮他加入了,后来我买了婴儿户外背囊,后来。。。

TOP

我常去ctrip,怎么没有发现这个好地方?
我是Edge呼悠进来的,因为那时候春节找人结伴出游。
头一次去古慎是去参加年会准备大会。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是同事介绍,现在我比她活跃,OVER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也是在携程上看到的,参加西雁荡山活动,可惜后来忙,一直没空再参加。。。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4 16:33 发表
我还是LZ介绍来这里的,还没有正式谢过你,下下侬把我带到这个圈子,后来认识那么多好朋友,而且爱上了户外运动
记得很清楚第一次是参加龙王山,碰头会还迟到了,到了古滇看到一桌子人,晕掉了~~
结束后雪松很 ...


龙王山那次我迟到的。来了5分钟,碰头会结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朋友介绍来这里的 ,最幸运是YY里的每个人都很热情,认识很多朋友,比较开心

TOP

我还是LZ介绍来这里的,还没有正式谢过你,下下侬把我带到这个圈子,后来认识那么多好朋友,而且爱上了户外运动
记得很清楚第一次是参加龙王山,碰头会还迟到了,到了古滇看到一桌子人,晕掉了~~
结束后雪松很热情地说留下来杀人呀,我就在N年之后杀了第一次人!

TOP

  俺当然是神带来的咯~~~~

TOP

我是外挂。。。看我名字的括号就知道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