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1 20:26 发表



有奖的 猜好了

这个晨星,老想把自己当奖品发出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路边小景
DSCF0003'.jpg

TOP

上菜了。
浴场的照片在后面,请想看的同学耐心等待,并多多顶帖。

TOP

不是我干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啊?冤枉啊,我既不霸气,也不臭的好伐,当然也没那么优秀,不是我的错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明明是洗澡没洗干净,身上臭气熏天,把人家熏走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4-1 22:42 发表

不对是我们太优秀了,身上霸气逼人所以才走的

你们强劲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 22:30 发表


因为我们太嚣张了,别人以为我们是一群流氓么

不对是我们太优秀了,身上霸气逼人所以才走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4-1 21:12 发表


最夸张的是我们7个人乘地铁,没多久旁边的人都起身换到别的车箱了,最后只剩我们。至于为什么吗,哈.......


因为我们太嚣张了,别人以为我们是一群流氓么

TOP

SA40004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