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楼上各位大侠的对偶家宝贝的捧场,大家有照片的趁热发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哥嫂也是一对活宝嘛。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1 12:1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支持一下~~

春节偶一直呆在家过的,今年因为表哥快要结婚了,很热闹地~
放一张哥嫂的搞笑版求婚记

照片 178.jpg (105.73 KB)

重现求婚场景,嫂嫂原来就这样被“花”到了阿,大跌眼镜。。。

照片 178.jpg

照片 192.jpg (113.18 KB)

可爱的HelloKitty版结婚照请柬,大家来祝福他们吧:)))

照片 192.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那只狗不错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那只猫咪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那盆花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0 17:33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048.JPG (122.88 KB)

调整大小 P1010048.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0 17:46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039.JPG (240.3 KB)

调整大小 P1010039.JPG

调整大小 P1010066.JPG (101.57 KB)

调整大小 P1010066.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069.JPG (96.98 KB)

调整大小 P1010069.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9 00:50 发表
顶一记~~不过我没有地方混....在家没什么好拍的

兄弟,我也家里混啊~
要不咱们俩组个团去什么KTV或者BAR去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