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毛毛 你新安江徒步去不去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5 18:19 发表
支持一下,最近好多吃火锅啊!


TOP

支持一下,最近好多吃火锅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5 17:28 发表
哈哈哈哈,真的啊?可是我好像觉得蛮近的啊!


我们真的走了好长的路哦,还好是别古是麦兜买的单。原谅他一次

TOP

牙缝 你那个字不要那么小
做人要厚道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5 17:04 发表


揭发:这个人是被麦兜收买的,要知道,万一买不到票回家,年夜饭就要靠麦兜了



哈哈! :lol ,居然这个也被你知道了!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6:44 发表
好像要说谁的坏话,谁才会出现的嘛,各么我为了呼唤麦兜,来报报他的料~


话说那日我们从火锅店出来,要去哈皮家楼下的陌生人杀人。
哈皮强烈建议坐公交车,此时麦兜大为BS地说:哦哟,就这么点路,差 ...
哈哈哈哈,真的啊?可是我好像觉得蛮近的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哦 原来如此 亏我还那么相信他呢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6:57 发表


别趁买兜不在 就说人家啊,哈哈!我要跟麦豆,呵呵!


揭发:这个人是被麦兜收买的,要知道,万一买不到票回家,年夜饭就要靠麦兜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6:57 发表


别趁买兜不在 就说人家啊,哈哈!我要跟麦豆,呵呵!


女人的话你也当真啊,原来牙缝是世纪初的好男人也。咋早没看出来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