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1-8 12:31 发表

上海还真小呀!哈哈,孤烟 ,这算不算他乡遇故知呀?
唯一能说明的还是幽游的魅力太强呀!


哈哈!好久不见,我已经听说这里有个emily,我还以为是同名,没想到真是你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哎~~~ 连山羊九哥都开始FB了。
GO GO GO, MOVE~~~

TOP

这次看来大家有HAPPY了一次。PP 都很不错。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8 10:55 发表
板凳!呼唤一米贴人物照

上海还真小呀!哈哈,孤烟 ,这算不算他乡遇故知呀?
唯一能说明的还是幽游的魅力太强呀!

[ 本帖最后由 emily092 于 2007-1-8 12:41 编辑 ]

TOP

板凳!呼唤一米贴人物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这里还有几张毛毛、阿贵、少妇的照片,还有Summer,加我QQ传给你们~~MSN速度太慢
谁有偶的PP也麻烦传给我一下,谢谢~~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是皖南第一风月街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7 21:11 发表
<br />
555555555,人家想去的,一转眼就看不到你拉,还好意思说呢。

呵呵,  我和小排吃的那个爽啊! 然后还桑拿了一把

TOP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7-1-7 18:34 发表<br />

<br />
这个厉害了&nbsp;&nbsp;在皖南第一商业街 <br />
<br />
后悔没和我们去逛街了吧<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555555555,人家想去的,一转眼就看不到你拉,还好意思说呢。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7 11:47 发表
看来小气鬼的D70总算没白买呀!其实毁人照片傻瓜机就行了!看来那老家伙也想改邪归正了,嘿嘿

小子  我手里可有你不少东西哦~~~~~

不请客的话  就搞个抵制日班块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