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桔子又一次哄骗猪猪呀吃下难吃东西的全过程
猪猪呀再一次郁闷....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10 22:41 编辑 ]

幻灯片2.JPG (109.66 KB)

幻灯片2.JPG

TOP



橱窗里的蛋糕好诱人
但是我们没有钱
于是我们就去街头乞讨了...

幻灯片1.JPG (126.43 KB)

幻灯片1.JPG

TOP

好可爱的猪猪啊,照片好漂亮啊,还要看,赶紧上PP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偶像说得对!!!扭捏什么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9 22:53 发表


这位仁兄
您说的是什么话啊
牛头不对马嘴



扭扭捏捏滴

TOP

那能还么上照片啦?
快点呀!!急死拧饿事体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1-9 22:18 发表
猪猪,什么时候也教教我们滑雪啊?


啊哟...
不敢当不敢当
不过你可以先从基本功练起
从滑梯上从上往下滑
多练几次
以便以后滑雪摔的时姿势漂亮

TOP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9 17:51 发表
赫赫,有点乐子呀。就是比较便秘。来点痛快的。成吗?


这位仁兄
您说的是什么话啊
牛头不对马嘴

TOP

猪猪,什么时候也教教我们滑雪啊?

TOP

赫赫,有点乐子呀。就是比较便秘。来点痛快的。成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