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论坛活动
» 4月14日杭州之行,谢谢关注!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35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神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神
当前离线
UID
154
帖子
2304
精华
1
积分
472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3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6
最后登录
2009-4-10
少将
247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3-31 00:2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宾馆吧,那几个挂挂要住的好点~
TOP
花花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花花
当前离线
UID
184
帖子
515
精华
2
积分
2310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
最后登录
2007-5-2
师长
246
#
发表于 2007-3-30 21:37
|
只看该作者
最新建议行程安排
周五,晚上7点半集合,包车前往,到杭州住宿休息,可以住宿三台山路的浴鹄湾青年旅馆,或入住那附近的酒店。
周六,早餐自理,上午9点集合上车,到北山路,上宝石山,走葛岭,宝石流霞,保淑塔,望西湖,抱朴道院,初阳台,从岳庙下,估计2小时,然后坐车到乌龟潭农家午饭,喝茶,谈心,上香古道,凹个造型......晚上,去一家特色餐厅,大吃大喝,自娱自乐.....
周日,早餐自理,上午9点集合上车,前往梅灵北路,到天竺寺路口,一路上山,下天竺寺,三生石,中天竺寺,上天竺寺,敬香磕头,拜佛许愿,接着翻山至大清谷,估计2小时,农家午饭,喝茶,闲游,下午4点离开,返家。
此为最新建议行程,根据大家建议完善修改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3-31 08:24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神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神
当前离线
UID
154
帖子
2304
精华
1
积分
472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3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6
最后登录
2009-4-10
少将
245
#
发表于 2007-3-30 20:18
|
只看该作者
花花,难道这次你准备包火车皮去???
TOP
Tom.Wang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Tom.Wang
当前离线
UID
6286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29
阅读权限
1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8
最后登录
2007-4-13
新兵
244
#
发表于 2007-3-30 1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3 花花 的帖子
我报名参加,住青年旅馆.能不能13日晚上在杭州与你们碰头. 你们还有几个名额.
TOP
花花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花花
当前离线
UID
184
帖子
515
精华
2
积分
2310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
最后登录
2007-5-2
师长
243
#
发表于 2007-3-30 17:36
|
只看该作者
已经确定入住的杭州浴鹄湾青年旅馆房间情况,全部合用卫生间(一个楼面一个卫生间),现在可以安排住宿30人
费用,45元/1人/1晚,住宿13日周五,14日周六,2夜,90元/1人
1.单人房 1床1人
2.单人房 1床1人
3.大床房 1床2人
4.大床房 1床2人
5.大床房 1床2人
6.大床房 1床2人
7.大床房 1床2人
8.双人房 2床2人
9.双人房 2床2人
10.双人房 2床2人
11.三人房 3床3人
12.四人房 4床4人
13.五人房 5床5人
另外还在联系临近的一家青年旅馆,安排落实中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3-30 21:01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花花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花花
当前离线
UID
184
帖子
515
精华
2
积分
2310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
最后登录
2007-5-2
师长
242
#
发表于 2007-3-30 16:25
|
只看该作者
你开车去?可以呀!这里应该包车去
可以选择住宿的,有青年旅馆,星级酒店的
你住标房是不?偶知道了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3-30 18:08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数字姐姐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数字姐姐
当前离线
UID
2351
帖子
102
精华
0
积分
378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4
最后登录
2007-8-29
排长
241
#
发表于 2007-3-30 16:20
|
只看该作者
花花啊,青年旅馆好象米有单独的卫生间是吧。。。。。。啊。。。。60多个人啊。。。多出来的人怎么办啊?
坐在车顶啊?要不,偶弄个小乌龟车车开道吧。装装道具什么的,不过,本人米有道具,尺寸太大了,借都借不到
[
本帖最后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3-30 16:21 编辑
]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多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多多
当前离线
UID
1884
帖子
59
精华
0
积分
227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8
最后登录
2007-8-22
排长
240
#
发表于 2007-3-29 2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3 多多 的帖子
不好意思,因为有别的安排,这次不得不退坑了..大家玩得开心,记得多拍PP呀
http://picasaweb.google.com/patricialam33/
patricialam33@hotmail.com
TOP
Olivi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Olivia
当前离线
UID
542
帖子
2410
精华
0
积分
7138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8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30
最后登录
2009-6-6
少将
239
#
发表于 2007-3-29 15:55
|
只看该作者
楼猪伐担心弄担心撒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guy-盖子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guy-盖子
当前离线
UID
6271
帖子
80
精华
0
积分
325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6
最后登录
2008-1-23
排长
238
#
发表于 2007-3-29 15:51
|
只看该作者
人要多的浦出来拉!
TOP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35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孙子兵法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