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点丹霞地貌的味道
莲花山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31 12-35-02_m.jpg (50.09 KB)

C360_2011-01-31 12-35-0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半夜玩蜜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30 21-32-48_m.jpg (17.43 KB)

C360_2011-01-30 21-32-4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mark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你少学黑子那不靠谱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30 10:06

谁说我不靠谱!!!!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这天气不能算太好,早上风还是蛮大的挺冷的,过了中午太阳开始露脸,下午的太阳蛮大但是天空仍旧一半蓝天一半留白。
趁着下午的半晴朗天气,决定去锦江里看瑞石楼,号称开平第一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
mindy 发表于 2011-1-29 19:10

楼看着还是很有气势的,V5

TOP

你应该唠叨,CSS同学为何不能分身
lenell 发表于 2011-1-29 18:23

你少学黑子那不靠谱的

TOP

话说昨天去自力村看碉楼,因无公交线路雇了一辆摩托车往返,待从村里出来却遍寻不到送我来的那辆车,只能徒步至村口搭车去了开平市区,就这样莫名其妙坐了一次霸王车…
为什么要说这个咧?唉…今天比较倒霉,锦江里逃票未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天气不能算太好,早上风还是蛮大的挺冷的,过了中午太阳开始露脸,下午的太阳蛮大但是天空仍旧一半蓝天一半留白。
趁着下午的半晴朗天气,决定去锦江里看瑞石楼,号称开平第一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9 14-12-17_m.jpg (52.71 KB)

C360_2011-01-29 14-12-17_m.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由于本月流量用尽,关了gprs避免产生费用,回来发现居然有wifi可以蹭~

上午逛了赤坎古镇,虽然住了两晚吃了那么多东西了,却没好好走走。整座小镇分上埠和下埠,分别有司徒和关氏两大家族管理,曾经因土地纷争恶斗无数,就连建图书馆都先后以姓氏命名大家别苗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9 12-39-58_m.jpg (46.22 KB)

C360_2011-01-29 12-39-5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早的鱼粥,3元一大碗,7、8块鱼片蛮大的,粥很细却很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9 09-55-31_m.jpg (37.01 KB)

C360_2011-01-29 09-55-3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