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照片 379.jpg (206.44 KB)

照片 379.jpg

TOP

我也来传照片了啊!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18 11:54 发表
我来收钱好了,哈哈


我们烧钱,你收钱,你是谁啊?!!!!!!!!!!!!!!!!!!!!!!!!!!!!!!!!!!!!是清明烧还是冬至要啊!我多烧点!~~~~~~

你们那里还有电脑啊?是宽带吗?

TOP

回复 #39 dencol 的帖子

我来收钱好了,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8 09:42 发表
哈哈~~小可同志马上要加入我们的烧钱队伍了!!

欢迎欢迎!!


你们烧钱,我点火!!! :lol

TOP

哈哈~~小可同志马上要加入我们的烧钱队伍了!!

欢迎欢迎!!

TOP

小可还真的蛮会拍的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6-12-17 15:06 发表
顾明华同志早上来电话说在兴隆了


看不懂嘛

TOP

回复 #33 小捷飞 的帖子

顾明华同志早上来电话说在兴隆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4:57 发表
你咋那么谦虚呢!不习惯了!~~当爸的人就是不同啊,性情大变!


我谦虚?!!!我是里面最差的相机啊!大家都笑话我的!~~~~~~~~~~~破相机还拍PLMM~~~~~~~~哎,生活是艰辛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