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的 有图层选项的  然后点击获取路线~
登录Google账户后 地图同步   该账户项下所保存的地图(包括自己制作的和顺自他人的)都能看到

我的手机上面是勾选哪一图层就可以了的  导航的话可以另安装个语音啥的 ...
mindy 发表于 2010-11-30 11:44

高手呀,回头也试试看

TOP

很可能。。。那俩字怎么敲出来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9 22:23

jian & jia
在水一方嘛~总算逮着个机会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象是南显子巷的惠荫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0 00:11

不确定哎~
我记得是蛮近路口的  就一牌坊样的砖墙  挺高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请教
手机版的ggmap可以导入做导航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09:46

可以的 有图层选项的  然后点击获取路线~
登录Google账户后 地图同步   该账户项下所保存的地图(包括自己制作的和顺自他人的)都能看到

我的手机上面是勾选哪一图层就可以了的  导航的话可以另安装个语音啥的  我没用  基本上就光GPS定位步行来着。。。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做了个很简单的看银杏地图
http://ditu.google.com/maps/ms?ie=UTF8&hl=zh-CN&msa=0&msid=100642578637879131528.00049631f48b4b19a9f05&brcurrent=3,0x35b3a0d19bd25e07:0x21e57f85bd766004,1%3B5,0,1&z=11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23:51



大步走向达人秀啊~

TOP

做了个很简单的看银杏地图
http://ditu.google.com/maps/ms?ie=UTF8&hl=zh-CN&msa=0&msid=100642578637879131528.00049631f48b4b19a9f05&brcurrent=3,0x35b3a0d19bd25e07:0x21e57f85bd766004,1%3B5,0,1&z=11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23:51



请教
手机版的ggmap可以导入做导航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怎么每个礼拜不是这个事情就是那个事情啊
否则我也跟你们去发现之旅啦,慢又意思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9 00:25

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比方说我

TOP

困了
晚安

TOP

银杏很黄

DSC_9810_leaf.jpg (121.4 KB)

DSC_9810_leaf.jpg

TOP

蓝天下的银杏

DSC_9797_leaf.jpg (214.34 KB)

DSC_9797_leaf.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