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马上开心吧,那里发照片没有大小限制。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9 09:12

leader是有坚持的。。。不管无聊不无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全景
实在拍不好
随便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7 12:16

看着。。心里心理有点点发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马上开心吧,那里发照片没有大小限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姐您属啥呀?
我当年徒步中虎跳得时候,很明智的把小消费机子也留在车上,就差没把唯一瓶水给扔江里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5 15:26

同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两位老人家,那个啥,需要吾来点破乜?
mindy 发表于 2010-10-15 23:18

佛曰:不可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进退还真有法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自己顶下,然后继续行程

TOP

TXM晚安

TOP

第二天完毕
接下来就是第三天的棠口村,双溪镇和岭下村

TOP

然后到际头村口等寿山开过来的末班车
15:30发车,估计16:15左右到吧
一般提前10分钟等车
那天末班车大概晚了半个钟头,票价3元
村里街头也有几辆面包车
shenshen上次好像是25元打车回县城的

http://pnll.gov.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29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