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下次刷机估计等2.2了,O(∩_∩)O~,这次刷机主要是为了在MS上刷APP2SD而已,O(∩_∩)O~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9 22:15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como-cn-SwiFTP.rar (64.09 KB)
下载次数:128
2010-10-19 13:1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和taskiller性质一样的么?可以忽略个别软件么?比如信息什么的 mindy 发表于 10分钟前删除缓存的软件,不是删除任务,xfm应该很需要,看他空间超... zephyr_us 发表于 3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