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是开学期间嘛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TOP

mark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TOP

芙蓉湖畔 小女孩雕塑 我同学说:瞎,居然在同一个地方摆了同一个POSE,绝对好朋友~!

DSC04545.jpg (143.72 KB)

DSC0454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灯光关系吧 手机拍得不清楚 凑合看个大概吧 还是建议去实地看一看的~
玉石刻字
C360_2010-09-21 17-00-25.jpg
喜欢上头台风的图案哈哈 真应景啊~
C360_2010-09-21 17-02-52.jpg
和上博陕博见着的骆驼还真不一样~
C360_2010-09-21 17-08-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厦大的人类学博物馆调整了开放时间,行前网上怎么也查不到~
给有兴趣前往一看的同学行个方便:周一闭馆,周二——周日9:00-11:30  14:30-17:30

上下两层,挺有趣的 主要是1。参观的人少 2.不花钱的景点 3.好歹陈列的都是真家伙~
由于墙上有禁止拍照的明显标识,因此只用手机按了两张好玩的~
四大星宿
C360_2010-09-21 16-38-57.jpg
黑奴陶俑,有点点秀兰邓波尔的味道呵呵~
C360_2010-09-21 16-41-51.jpg
磁灶窑瓷器
C360_2010-09-21 17-01-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检查的不严了
又可以进学校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4:23

反正我进进出出N回,没人严防死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DSC04597.jpg
DSC045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厦大,是冲着传说中的“花园”学校+芙蓉餐厅去的~
可能是台风刚过吧 沿途所至都是乱糟糟的~
不过厦大的食堂真的很赞 厦大的学生真的真的很大方
143123
143124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4:13


现在检查的不严了
又可以进学校了

TOP

会展中心附近
飘来一片乌云就带来一阵雨 然后就是阳光灿烂 让你可以用肉眼瞧见金门~

DSC04572.jpg (126.7 KB)

DSC045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厦大,是冲着传说中的“花园”学校+芙蓉餐厅去的~
可能是台风刚过吧 沿途所至都是乱糟糟的~
不过厦大的食堂真的很赞 厦大的学生真的真的很大方
DSC04560.jpg
C360_2010-09-21 11-16-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