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侬被某人带坏了,就想着抢楼!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21:29
TOP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5害羞,么去拼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22:36
蜜儿 当前离线
排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可以找人拼桌呗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21:46
一个人吃饭真的很贵,很多东西不能次,哎。。。我一顿饭次掉150个钱,还么吃撒海鲜,当然沙虫确实贵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20:06
100L,归我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7 20:47
干货都要发的,这个有难度的,而且发的那个水好像也有讲究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7 20:46
吃口有点脆,像吃菌菇类,但是我带回来的干货,我妈咋就弄得那么拧了~?嚼起来费劲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20:41
怎么看都觉得这沙虫蛮恶心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