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德国VS英格兰,不用动员的,历来如此
双方球队有世仇,双方球迷有世仇,双方国家也有世仇~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德国vs英格兰,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这也是本次世界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了。
英格兰那个球是进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6-27 22:42


是的是的~~~热血沸腾啊~~~吾的英格兰啊!

TOP

德国vs英格兰,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这也是本次世界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了。
英格兰那个球是进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6-27 22:42


双方的后防线实在是。。。
都是球队进攻的软肋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德国vs英格兰,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这也是本次世界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了。
英格兰那个球是进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国际足联昨天公开承认,本次比赛用球“普天同庆”有问题。把一件“不完美”的作品,放到世界杯这样的舞台上,还担当主角,或许,这是南非世界杯的一大遗憾。在商业化几乎淹没足球比赛每一个细节的背景下,布拉特们或许应该从这次的“普天同庆”中吸取教训。
现在的问题是,因为“普天同庆”的“问题”,究竟有多少精彩的射门表演被抹杀?或者说,由于“有问题”,导致多少球员带球、射门时缩手缩脚,继而影响了比赛的精彩程度?像格林那样的“黄油手”,是不是也该平反?这些,已经无法统计,也无法回答。但对于南非世界杯,这却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弄口味蛮重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7 13:53

东欧的也不轻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南美出超模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6 20:00


弄口味蛮重的~~~

TOP

虽然不喜欢棒子,但是棒子不放弃的精神还是很可贵的,国足阿国足,真是13亿人里面怎么就选不出人来呢!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东欧出美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6 19:50

南美出超模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东欧出美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