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这个时候是不是已经到啦?
刁馋 发表于 2010-7-30 10:18


么,还在颠簸迷糊补眠的路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明天这个时候是不是已经到啦?

TOP

还有卫衣阿。。。就是就是。。。太简单了点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415003052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那家买十件送的折衣板我好喜欢。
S有的话,卖给我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29 22:27


没有,我不是一家买的~~~就送了个小便携本,你要我可以给你~~~

TOP

求淘宝店址

这贴太深,找不到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9 22:09

这贴找起来相当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那家买十件送的折衣板我好喜欢。
S有的话,卖给我吧

TOP

后来还发现了一家也不错的~~~

http://geekpower.taobao.com/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9 22:23


这家适合夏天穿~~~

TOP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29 22:16


这家的发货慢了点,我还没收到呢,而且平台不够好~~~应该另外有TB店的,我还没找到~~~

TOP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29 22:15


这家面料有点厚,适合像SHELTON一样2件套春秋穿

TOP

后来还发现了一家也不错的~~~

http://geekpower.taobao.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