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永远都不会忘的,我需要照片~大量的~原始森林里的照片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呵呵,骆驼同学,原来你除了当领队,还有这一手,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真的要感谢这次的每一位同学,帮助我一起完成了这次穿越,

在森林中休息时,阳光透过那些柔美的小松树枝、洒在你们的身上、脸上,
我在心里悄悄的告诉自己,记住这一切、记住这美妙的瞬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4月1日 上海——武汉——木鱼  风景:江汉平原,夜色神农。事件:火车惊魂。关键词:感冒

早上6点42的火车,6点40我们大部分队员全都坐在火车上焦急的等待火车的开动,不,错了,是在焦急的等待还有一名队员海蓝宝同学的到来。这妞在6点15的时候发个消息给我说,忘了带防潮垫了。我连忙打电话给她:垫子我会帮你借的,你快赶到车站来。6点41分,我还站在列车门口焦急的等待着海宝的到来,企图劫持火车让它等上个些许分钟,我可不想在活动还没开始的时候就确少了个队员。站台上的列车员劝我:说不用等了,快进去吧,要不车门一关,你也进不去了。在绝望中我向着列车门里走去,突然楼梯的上方有一团蓝色的物体飞奔过来,虽然是飞奔但我还是觉的好慢,我看清楚了,那就是已经奔的满脸通红上气不接下气的海蓝宝,冲上前一把抓住她就往车门里拖,。。。。。。。。门关了,车动了,我们上来了!!!火车上听说轻舟姐在出发前的一天感冒了还带些发烧,自己感觉自己走不了,想有了放弃的念头。同样队员奶糖和海蓝宝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感冒症状,当时只觉的出行略有些不顺,没考虑到太多,没想到却埋下了很大很严重的隐患。这是后话。
      上海到武汉的动车在外面小雨转大雨转阴转晴的天气下在下午12点40赶到了武汉站。出了站和武汉当地的驴友自然兄弟接了头,对了暗号,上了去木鱼的包车。我们要去神农架地区里的小镇木鱼了,多有诗意的一个名字啊。路上经过了江汉平原,窗外的油菜花地开的正浓正艳,一个小时俩个小时,三个小时,我们也慢慢的变成油菜花腻了。好想换些不同的景色来看。晚上8点左右,我们进入了神农架地区,车行走在高山公路上,窗外闪过蔓延的翠绿,在一路上见到一种树,高高大大的,象柏树的模样,有人说:“这是神农架特有的香柏树,它的香味独特,蚊子闻了都不咬人。”有人说:“这么神奇,弄一些种到城里去多好。”这种树只有在神农架才能成活,才有香气。有人叹息,但我却不这样认为,我知道,任何一种生命,都会有它自己选择生存环境的权利,如这种香柏树,没有了自己的环境,宁愿失去香气,乃至生命。就如不到季节的菜怎么弄味道都没有原味好吃。
     木鱼镇坐落于大巴山的崇山峻岭之中,沿途经过潺潺小溪,清澈见底。据向导说,以前的水更秀美,更野性,但是由于政府修建了层层水电站,把水都拦住了,使下游的水源越来越少,几近干涸。我们到了木鱼镇,由于清明节的那几天,街道上人不是很多,感受到一种田园生活的宁静。木鱼镇出乎意料的小,但开发规模却是惊人,街道两旁宾馆、饭馆、店铺林立,等待拉客的各种各样的车辆三三俩俩的靠在路边。很多宾馆早已被旅行社提前订下,大多已客满,真让人怀疑当无数慕名而来的游客纷纷蜂拥而至时,这样一个小镇将如何承受。第一次让我们深深感到这个小镇与这里古朴、原始的自然环境的不协调。
   木鱼镇的夜,静谧得超出人的想象。我们住在半山上的一家宾馆,从窗口正好俯视整个木鱼镇,灯光的溪流,在暗夜里沿着街道轻轻流淌,却没有一丝喧哗,四周的高山,黑忽忽的静默,守住千年的神秘,任人驰娉自己的思绪,穿过时光的隧道,翻阅历史的痕迹。就这样静静地站在窗边,望着无边无际的黑夜,望不尽的群山。如此寂静的黑夜,浓黑的,望不见一丝光亮,在床上展转难眠。习惯了城市的喧嚣,习惯了城市的夜空闪烁的华灯,重归宁静却难以宁静,不知不觉在美梦中睡着了。
3

评分人数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不错,上面几天张有点像恐怖分子。好地方。

TOP

你丫的!敢吓我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4-8 17:47

不要嫌弃嘛。虽然毛多了点,可是c cup哟。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就找走在我后边的那位吧
nano 发表于 2010-4-8 13:39

你丫的!敢吓我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忍不住冒泡泡,我也想徒步~~~

TOP

继续围观,顺带围观娴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队长都是让人家拍的呀~

对哇对哇对哇
风动 发表于 2010-4-8 15:57

聪明饿小拧,才有奖励饿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又没挂~要用瞻仰的吗???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4-8 15:49


侬至高无上的领队呀!
从心理上来研究,是需要瞻仰的额

当然,
如果领队8喜欢这个词嘛
阿拉换一个好咧,
崇拜、仰慕、景仰、以及等等额。。。
ABCD侬自己挑一个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