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不是很好可以提前体会做父亲的感觉呀 虫二 发表于 2010-3-30 10:39
TOP
幼犬狗粮泡软可以大,牛奶不要买蒙牛,脂肪含量太高,一般的牛奶就可以,3.1%吧,太浓了容易拉肚子 你可以买磨牙的给它啃,可以吃下去的,金毛再大一点。。。会啃家具的,5家以前得是小型犬,沙发和凳子还有桌子没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0 10:3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苦死了 昨夜这家伙一直在活动 唧唧呱呱乱叫 我为了让他安静,顾不得屎尿了 把他放我脸上睡觉 勉强睡了2小时 今晚扔到阳台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0 09:20
虫二 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1个月,不能喂面包粉湖,婴儿奶粉或者牛奶,油的全部不能吃,人的食物现在不能给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0 09:59
喝奶?牛奶?要拉肚子的呀~ 面包粉糊糊不错滴~ 好像抱回的太早了些。。。 mindy 发表于 2010-3-29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