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可以有一个模式 你在中国有工厂,或者有对外支付资格的贸易公司(这个受限于年额度) 然后以某种合理的贸易模式支付大笔预付款,银行给你换成美金 撤离成功 否则没可能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1:45
同是我也在想另外一个问题: 原来一直认为m2过大,会引起恶性通货膨胀,尤其是rmb升值预期打消后资金撤退潮引起的rmb大量抛出。 但是现在发觉反了,2万多亿外汇储备对应的rmb是实实在在在国内市场流通的,如果rmb升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19:52
但如果是权贵资本呢?正如韩寒同学说的剧院拥有者。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21:30
我所想弄清楚的,也正是两位所分歧的 到底是盘整打压,还是仅仅遏制过快上涨 原话是遏制过快上涨,但在经历了3月的恐慌性上涨之后,政府新一轮政策的力度显然远远超过了仅遏制过快上涨的层面。 我没有内幕消息,更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1:04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尤其是rmb升值预期打消后资金撤退潮引起的rmb大量抛出 这句话不可能实现的,因为rmb账户是不对外开放的。现在是进来容易出去难。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0:17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你敢说5-6月份上海的房子会跌吗?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