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侬很小资~~~

TOP

幸福生活从放羊开始

TOP

小贤生煎。。。还开着?
mindy 发表于 2010-2-11 14:45


恩,昨天又去吃了~~~

TOP

小贤生煎。。。还开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那天5点之前,除了1杯豆浆和一点点蛋糕,我什么都没吃~~~饿昏古气~~~拖着申申去了小贤生煎~~~

其实晚上还有顿饭局~~~闺密生日~~~翠华~~~

DSC_0812.jpg (95 KB)

DSC_0812.jpg

DSC_0809.jpg (98.57 KB)

DSC_0809.jpg

TOP

上博最精彩的是青铜和瓷器,但是我比较喜欢玉器和家具~~~

更多的PP去看申申的莫太太系列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8364&extra=page%3D1

TOP

开往市区的地铁,目的地是上博~~~上次去的时候,我还是我读书的时候~~~时间好快啊~~~

最近把《马未都说瓷器》拿出来读了下,开始看看门道了~~~


DSC_0581.jpg

TOP

比我当初的放养生活滋润多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2月10日,阴

早上起床,不对,应该算是中午起床~~~发现家里没人~~~拖法拖法,辗转出门~~~

我的一天,从豆浆开始~~~

13614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1 12:17


为何你现在还在MSN上.2/11已经下午2点了。私语开工放养了,快出门去.

TOP

这可以做个系列了
S的放羊生活~~~
放羊的欣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