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
      2号醒来,已经接近中午,客栈的人,都出去了,其实内心里是很不想动的,但是客栈没有东西吃。
      走吧。

      听说泉州有很多小吃,但我是人来疯,人越多越能吃,一个人就一点儿胃口都没有。
      去了客栈美眉推荐的一家老字号的牛肉店,吃饭的都是当地人,因为说的话我都听不懂,牛肉的味道还行,就是,就是偶不喜欢用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唉。。。

      记得回来前,还吃了顿客栈老板推荐的“咸饭”,和一个杭州来的“栈友”(俺用来称呼同样住在客栈的人),一起去的,他吃的好香,我羡慕的要死,可是,自己还是没有胃口,觉得环境不是很好,唉。。。
      
      这次出行,彻底明白了,自己对食物的要求远低于对器具和环境的要求,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看,唱大戏~
吾羡慕啊,回想西安那会儿狂找秦腔,东南西北都不认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4.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49.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5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52.jpg
琵琶与美女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在泉州的时候,好几个晚上,都是在淅淅沥沥的雨中踏着石板,走进湿漉漉的小巷,在竹条编织的路灯下,回到客栈。

有一天晚上,客栈的天井之上,月明星稀,一个长发的旅人(也是客栈的住客)坐在月下吹着悠扬的长笛。
真好啊,那一片古老的宁静。
1

评分人数

TOP

客栈,有时给人的感觉,比家还像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            
      客栈的房间简洁干净,墙上挂着一幅临摹凡高的油画,向日葵,这个简单的房间,加上画,让人想起凡高画的他自己的房间那幅画。

      电视机样子很卡通,上面带个把手,可以随时提走,呵呵,我对电视没兴趣,没有打开看。

      房间虽然小,可是有两扇窗,不同的朝向,一扇可以看到隔壁人家的房顶和树,另一扇窗外是石阶,不知道通向哪里。

      早晨,听到不知是哪一户人家,有人在练钢琴。

      客栈,有时给人的感觉,比家还像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34459
跟某某、某某和某某学滴……
轻舟 发表于 2010-1-6 22:26

恭喜+欢迎加入某某团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