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FineArtMuseum门口的炮台,有两个,门口还一颗大榕树

DSC_0147.jpg (193.55 KB)

DSC_0147.jpg

TOP

这个是政府大楼,我不知道干啥的,看不懂~

DSC_0146.jpg (186.06 KB)

DSC_0146.jpg

TOP

雅加达的旅游景点,大概只有独立纪念碑广场和博物馆区了,另外还有一个海上乐园。

博物馆区有三个博物馆,都是以前荷兰殖民时期留下的老建筑,总督府啊之类的办公生活区域,现在被改造成了博物馆。其中FineArtMuseum是印尼艺术品展览,FataHillahMuseum是以前的总督府,有一些老的家具之类的,还有一个WayangMuseum我没去……

TOP

关于独立纪念碑广场,我多说一点噢。
有四个入口,在四个角方向,名义上是只能步行,但也看到有人骑自行车和摩托车,靠近总统府,旁边还有一个火车站。
这儿的景点主要是独立纪念碑,需要在纪念碑北的骑马雕塑下的地下通道进入到纪念碑区域,需要买票,我看到票价是3000RP,但实际收了我2500,左边进入,右边出来,也可以直接从右边上去,这样就不用买票了。纪念碑有电梯可以直达顶上,观景,但人多要排队,并且要另外7500RP买票。
广场西部有一个国家博物馆,可惜,我没去,东北方向是总统府和大清真寺。

TOP

大牛们真多啊~

TOP

花语
  三角梅的花语: 热情,坚韧不拔,顽强奋进。另一种花语:“没有真爱是一种悲伤。”,其实,关于不同版本的花语,个人觉得取自己喜欢或实用的那种就可以了。因为每种花语都有自己的意思。
  三角梅繁花似锦,绚丽满枝,苞片有紫蓝色、朱红色、桃红色、绛紫色、橙黄色等多种,均很华丽。另有垂瓣宝巾,亦称毛宝巾,花多聚生成团,红艳如火,尤其美丽,很适宜种植在公园、花圃、棚架等的门前两侧,攀援作门辕,或种植在围墙、水滨、花坛、假山等的周边,作防护性围篱,成为华南的一大景观。亦可盘卷或修剪成各种图案或育成主干直立的灌木状,作盆花栽培。老蔸可培育成桩景,苍劲艳丽,观赏价值尤高。在园林绿化及艺花中,用途颇广。
  随处可见姹紫嫣红的三角梅,叶连叶、枝连枝、鲜亮热烈,在开得最绚烂多彩的时候,那红色的、紫色的中间几乎找不到绿叶的影子。然而,这么热情奔放的花朵,花语却是“没有真爱是一种悲伤”。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角梅
     象 征: 赞比亚的国花
  同时是海南的三亚市和海口市;广西的北海市和梧州市; 福建的厦门市;广东的深圳市、珠海市、惠州市和江门市、罗定市;重庆市开县;贵州的黔西南州州花以及台湾的屏东、日本的那霸市,等国内外十多个城市的市花。
  产 地 : 原产巴西,中国各地均有栽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见,黄金台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4 22:26

是三角梅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这是啥花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1:42

三角梅?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有博物馆的啊
弱弱的问下下——有预告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