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 LSD乖小囡
鉴定完毕^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YY终于好了哈,一会儿继续来交作业赚U币

TOP

你这是定位,已经不算少了,要是想导航从一个地方跑到另外一个地方那就更多了,呵呵~

TOP

可以的啊,只是没有语音而已,而且你得有网络信号花很多流量来下载地图……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1 16:58


1.36MB

TOP

可以的啊,只是没有语音而已,而且你得有网络信号花很多流量来下载地图……

TOP

城际通不知道,我装了多普达导航者和凯立德两个导航软件,不过实话说,还是Google MAP好,定位要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1 15:00

google map?那个手机版的?貌似不能导航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城际通不知道,我装了多普达导航者和凯立德两个导航软件,不过实话说,还是Google MAP好,定位要快

TOP

等偶对手机这块都弄好了,我也上点照片,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1 12:30


G3怎么说?能装城际通这样的navi地图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等偶对手机这块都弄好了,我也上点照片,哈哈~

TOP

后面十几号楼啥的都是新建楼了吧?
喜欢听那个钟报时的铃声
太好听了
啥音乐来着。。。哦。。。忘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00:10


校园的钟声叮当叮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