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可以的啊,只是没有语音而已,而且你得有网络信号花很多流量来下载地图……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1 16:58
雨意 当前离线
城际通不知道,我装了多普达导航者和凯立德两个导航软件,不过实话说,还是Google MAP好,定位要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1 15:0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等偶对手机这块都弄好了,我也上点照片,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1 12:30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后面十几号楼啥的都是新建楼了吧? 喜欢听那个钟报时的铃声 太好听了 啥音乐来着。。。哦。。。忘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