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有饭吃.哈哈,我喜欢.

TOP

精神支持,纯的~对此类,早就免疫了,不得不说,俺老了……

TOP

刚才在网上听了一下,
那个钟立风很一般,校园歌曲的,
苏阳是学崔建,但是增加了一些文学元素,
比如红楼西游啥的,应该值得听听。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楼主,标题是周六的,内容又说倾向许巍,这个是周日的,到底哪能啊?
晚上我没有问题的,就是要选好哪一天,个人对郑钧没啥兴趣,只要不是他的就行。(他的粉丝不要拍砖啊)

还有,是要俺自己抢票吗?能不能楼主 ...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5 21:42

周六周六~~~~~~听不知名的唱,不好听咱就撤~!是不是现实了点呵呵~~
抢票得自己抢的说 因为要填资料的 这是抽奖形式抢内场票 不抢也没关系的 外场一样噶闹猛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主,标题是周六的,内容又说倾向许巍,这个是周日的,到底哪能啊?
晚上我没有问题的,就是要选好哪一天,个人对郑钧没啥兴趣,只要不是他的就行。(他的粉丝不要拍砖啊)

还有,是要俺自己抢票吗?能不能楼主你一人包抢啊!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先报个名占个坑
ann2009 发表于 2009-10-25 21:31

呵呵 好同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先报个名占个坑

TOP

好活动要参加的

TOP

忘了说了,感谢小满同志献计献策提供此次活动方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