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 09:46 发表
怎么小鞋子和宝贝也不去了?
阿达一早就来抱怨,说美女怎么都不去了......


我和宝贝因为临时公司又其他事情安排

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定了啦

正争取调整跟大家一起去的

秋天当队长我和宝贝当然会极力支持的啦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 22:51 发表

又要碰头拉??? 交过定金的还要来蛙?


交过定金的可以不来,有空就来聚聚吧,没空的就算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0 15:10 发表
有的,下周二开碰头会,收定金

又要碰头拉??? 交过定金的还要来蛙?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 09:46 发表
怎么小鞋子和宝贝也不去了?
阿达一早就来抱怨,说美女怎么都不去了......


还有很多美女去的,放心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放心,你们的人不会少,龙王山回来,意犹未尽的,全部拉去大明山!

龙王山是属于扫盲行,难度小!大明山反穿还是比较难的!上一个级别啦,属于提升型的~~~

我们会在车上多做宣传的,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也来报名 4个人 3男1女
什么时候开碰头会啊?

TOP

怎么小鞋子和宝贝也不去了?
阿达一早就来抱怨,说美女怎么都不去了......

TOP

神太厉害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30 23:15 发表
还有JERRY呢?怎么都退坑啦?

你的杀伤力太大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还有JERRY呢?怎么都退坑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