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完风景,第一天行程必须告一段落了,我们还要早早赶回藏民家偷住下来,目前的九寨沟是旺季,不允许沟内住宿,二次进沟照收门票,这样的话二天门票费用就变成620了,瀑布汗,不过住在藏民家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了,次日只要补交90元车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完最大的,马上就看最小的海子,也是颜色最为艳丽的

五彩池

DSC_0485.jpg (167.21 KB)

DSC_0485.jpg

DSC_0499.jpg (218.08 KB)

DSC_049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来继续,另一条沟,长海,时间很赶,正宗到此一游

长海

    九寨沟长海座落在则查洼沟的尽头,海拔3100多米,宽约600米,湖水最深处达百余米,是九寨沟湖面最宽阔、湖水最深的海子。长海四周没有出水口,水源来自于高山融雪。奇怪的是,长海从不会干涸,也没有溢堤,因此藏民称之为“装不满,漏不干”的宝葫芦。

DSC_0474.jpg (170.52 KB)

DSC_0474.jpg

1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了盖老板的片子,我又觉得九寨很漂亮了,还是水平问题
等以后俺有钱了,也扛个328去,关键不在拍,在于亮骚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两天处理照片虐死了
lx3看来要等下周才能处理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3:13


明天别忘了都带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都看婆娘了
别的照片顺便也看看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3:12

实在是漂亮呀
忍不住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ye
现在又能加分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漂亮
也上几张LX3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5 17:42


这两天处理照片虐死了
lx3看来要等下周才能处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霸王别姬的感觉
阿永 发表于 2009-10-15 23:09


都看婆娘了
别的照片顺便也看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婆娘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0:28

霸王别姬的感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