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Sep.2009  拉萨贡嘎机场

成都我们早上4点半就出发,5点就到了机场,为了不耽误早上7点40的飞机
可是由于拉萨的天气原因,我们返回了成都,在成都机场逗留了1个半小时后才重新飞往拉萨
到了拉萨发现忘记带外套上飞机,冻死俺们咧
IMG_0864.jpg

拍照没用闪光灯,凑合看"冻米"吧
IMG_0858.jpg

TOP

20.Sep.2009 成都飞往拉萨
IMG_0831.jpg

雅鲁藏布江
IMG_0845.jpg

TOP

不会就这么OVER了吧.我觉得还不过瘾,再整点PP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4 20:39

今天开始我来继续
我们家的照片都是卡片机拍的
大家随便看看

TOP

Hunter: 悟空,好久不见,你又沧桑了很多。


Kays 发表于 2009-10-14 19:45


米很自觉,这个造型不愿意拍照
他管自己叫"天线兵"

在巴得岗的杜巴广场上,除了那对嘶叫着不得分开的狗
他算得是相当引人注目的一个

TOP

不会就这么OVER了吧.我觉得还不过瘾,再整点PP

TOP

Over

_IGP8497.jpg (252.22 KB)

_IGP8497.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拾掇拾掇,把板板花光,家去喽。

IMG_0905.jpg (234.98 KB)

IMG_0905.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还没来得及欣赏 留爪祝贺凯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眼睛

DSC_4761.jpg (228.34 KB)

DSC_4761.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巾幡

DSC_4758.jpg (230.81 KB)

DSC_4758.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