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小满的做作样(*^__^*) 嘻嘻……

照片 342.jpg (79.43 KB)

照片 3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边的茅草屋——

照片 326.jpg (118.86 KB)

照片 326.jpg

照片 328.jpg (85.54 KB)

照片 3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七月底看够了各式各样的溪水瀑布,这个么……不值一提哒呵呵

照片 374.jpg (119.94 KB)

照片 37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香林的二期貌似会有更多的寺庙
mindy 发表于 2009-9-16 20:53

这个我怎么没看到

TOP

先是发现了亭子,再是发现免行牌子,再来就是忽略牌子往上爬——由此发现了逃票的好路线呵呵

照片 348.jpg (155.02 KB)

照片 3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憩的场所,到处都是拉密的好地方,小满同志懒懒地晃着秋千……

照片 312.jpg (122.59 KB)

照片 3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香林的竹海 丝毫不逊安吉哦

照片 319.jpg (131.59 KB)

照片 3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森林的感觉呵呵

照片 329.jpg (119.95 KB)

照片 3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香林的二期貌似会有更多的寺庙

照片 274.jpg (88.78 KB)

照片 27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急啥呦~
默默 发表于 2009-9-15 23:43

吊胃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